君と一緒に花鳥風月

感觉自己也算是缓过来了啊!

这次顺利参战了Laruku的25周年live,感想颇多。

首先是对删了好多QQ群的自己鄙视一下。

大概是2,3年前吧,微信开始盛行之后,微微有点对QQ不太喜欢了,包括随着年龄的增长,对鱼龙混杂小学生颇多的QQ群略微鄙视。某天一个心血来潮,删了好几个兴趣小组。但是后来觉得,无论是黏着度还是使用方便感来说,QQ真是完胜啊!这次在连续4次抽选落败之后,临近live2个星期前,一个一直有联系的虹饭来敲我,“ru酱,我这边有个朋友无法去了,多一张票子,你要不要!”要啊当然要!当时也不管什么可能性了,赶紧把钱打过去,然后加上联系,虽然是微信联系方式,但是发现是以前QQ群里里一个小伙伴。之后通过这几个朋友,又加了一个好多人的微信群,全是虹饭,不过大多数都是以前QQ群里的朋友。感慨良多,有点气自己当年脑子不清不楚。

接着,能有个说走就走的保障,是多么的重要。

当初办理多次签的时候,想的就是如果突然发现有特价机票,那就能立刻keep,不需畏头畏尾担心酒店签证。当然出签那么久,并没有让我逮到什么特价机票的机会,不过在这次事情上,充分让我感受了无后顾之忧的爽快感。

有幸在这位抢到会员票的虹饭自己开的微信小群里,认识了另外几个朋友。这次抢票机智,会员是7号8号两场都可以抢,而且各场最高能抢4张票。由于她当日需要出差,所以将他的票让出给了我,这样我们4个人可以一起去。当时有位从北京出发的淼淼同学,一人前往,定了酒店,于是我顺利和她勾搭上,2人挤一张床。当时发生了一件比较幸运的事,淼淼她抽选海外票,中了票。我们果断将会员票的两张让给了另外两个一直联系的朋友,这样行程人数顺利省直6人。

虽然行程比较紧,4月7-4月10日,不过我的主要目的是看live,也不在乎买买买和看花。不过淼淼第一次自由行,于是我就带着她7号晚上去吃香菜料理(什么鬼!)。8号一早起来上野公园逛一圈,在国立博物馆门口蹲点开门进去看展。午饭吃鳗鱼饭,买买买回酒店,晚上再去目黑川逛。9号去筑地吃海胆之后就前往会场,晚上又是唐吉坷德一顿买(笑),然后在旁边的居酒屋吃完回酒店。10号去了天空树,正巧有进击的巨人展,看完吃饭后我就去了机场。

不知道是鞋子太硬还是年纪大了,最后一天几乎右大腿都已经疼了起来。回家后第二天整整躺了一天。hhhh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九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